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02 13:48:03阅读:0

      2月2日,井研法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邹永达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智勇院长围绕执法办案、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邹永达主任通报了本院去年受县级以上表彰情况,并宣读了对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随后,该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引领和带动其他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并号召全院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

      最后,张智勇院长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政治建设上有新突破,突出法院政治功能;

      二是狠抓执法办案,让业务上新台阶、文化建设有新作为、智慧法院建设迈新步伐、干部培训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面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新举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三是继续深化完善司法责任制改革,不断提升审判执行效率;

      四是进一步延伸司法能动职能,为井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五是党风廉政建设上出新成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