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 18:37:34阅读:0

4月19日,井研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张文君传达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三非”报告制度。实行每月汇总通报,及时发现办案人员苗头性问题,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真正让纪律带电;二是严格落实“四类案件”监管机制。要求院、庭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省高院“四类案件”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重大问题、重大案件实时报告和请示,打通“中梗阻”。三是健全完善廉政档案。及时更新和完善院长以下干警的个人廉政档案,准确掌握干警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廉政情况,及时发现、提醒和督促整改问题,防范廉政风险。四是强化日常监管。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常规督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巡察反馈督查与信访线索查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审务督察和司法作风督察,做好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逗硬奖惩。

张智勇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纪检部门公布的一起典型违纪案件,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中层以上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务必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非”报告制度,切实规范接待当事人;全院各庭室要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安排部署。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