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政协调研县法院落实县政协九届二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意见建议情况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2 18:30:00阅读:0

      7月22日上午,县政协提案社法委主任何海一行来到县法院,调研了解在2018年县政协九届二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上所提出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调研以座谈形式进行,县法院在家院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勇首先就2018年县政协九届二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提出的加强沟通协调与协作、加强代理人资格审查、加强以案说法普法宣传、简化程序降低诉讼成本、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就我院2019年上半年在执法办案、服务大局、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何海主任对县法院落实县政协意见建议及2019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法院在全面抓各项工作的同时,难点工作重点抓、特色工作创新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县法院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为井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