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三举措确保“秋季执行•利剑行动” 战绩显著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 22:47:37阅读:0

       根据省市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9日至9月11日,井研法院集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9秋季执行•利剑行动”,成效显著,获得了当事人和社会的好评。

      一是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县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大会战行动,深刻领会通知精神,协调办公室、法警队、审管办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集中行动,为执行大会战提供后勤保障、警务支持和数据反馈等;积极通过执行联席会议平台向成员单位告知执行大会战的具体时间、工作任务、行动安排,争取金融、国土、房管、市场监管、社区村组、新闻媒体等10余家协执单位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二是精心策划,科学布局。对标本院执行案件情况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排查、分类登记,对符合进入执行攻坚行动的案件,经过筛选后按照各组分工制定执行方案;对执行大会战人员进行合理分组,确保每组包含员额法官、提供执行辅助的法官助理、负责现场警戒的司法警察和进行信息报道的联络员。为期三天的集中行动,共执结案件28件,出警61人次,出动警车12台次,邀请代表委员、基层网格员参加执行活动10余人次,借助电视、网络、微信、乐视等新闻媒介发布执行信息20多条。

       三是措施到位,成效显著。集中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房产、国有土地使用权等财产依法采取冻结、划拨、查封、过户等强制措施,开展集中约谈;在基层网格员的协助下顺利找到被执行人5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2件。此次执行大会战,执结率达100%,执行到位案款439.3万元,扣划银行存款4.57万元,查封房产1处、土地3宗,拍卖物交付1起,约谈28人,拘传1人,召开新闻通气会1次,案款兑付会1次,支付9名农民工劳动报酬2.75万元,向社会公众发布43名失信人员信息。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