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分析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4 15:59:36阅读:0

        10月14日,井研法院召开前三季度执行质效分析会,通过对本院过去三季度的工作状况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对最后一季度的工作进展进行预判评估,以确保年底各项执行指标维持在良好状态。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伟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出席会议并作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通报了我院2019年度前三个季度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短板,重点分析执行工作开展过程中凸显的问题和对标存在的差距,就存在的弱项指标和排名靠后的考核项予以集中点评,并对下一步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张智勇院长对执行局前三季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根据执行质效核心指标对全体执行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着眼执行大局。“三个90%、一个80%”是全省法院打好质效翻身仗的核心指标,必须与省市两级法院工作同步,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各项指标的均衡提升;二是要继续鼓足干劲,不可半途松懈。在第四季度执行质效翻身仗的关键时期,全体执行干警要有清醒的意识,高度重视执行质效指标,找准方向不能松劲,务必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战斗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争取质效翻身仗的胜利;三是善于运用科技,创新执行手段。执行工作要通过巧干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积极利用一切科技手段为执行工作服务,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各项执行指标,下大力气切中问题要害,为质效翻身仗作出更大的贡献。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