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中共井研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 15:59:01阅读:0

        根据省委和县委统一要求,10月18日上午,井研县人民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各党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自我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法院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对照“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

        到会指导的周强东同志代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参加会议的同志在学习中态度端正,查找问题整改措施实在,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达到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预期效果,希望法院领导干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边促进工作,以党章党规为镜,做一名真正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

        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二是要立行立改,针对自己和他人提出的问题要持续深入整改到位;三是注重学做结合,把当前主题教育与法院本职工作统筹起来,推动审判执行工作落地见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