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推进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 23:03:30阅读: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近日,井研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传达了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邹永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总体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扎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筑牢为民司法的理念,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各党务工作者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