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走进建设路社区开展“法官讲法”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 23:28:34阅读:0

       11月6日下午,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由中共井研县委宣传部、井研县人民法院、井研县建设路社区承办了第七期“法官讲法”普法活动。井研县法院副院长郭纯江以“面对财产继承,如何平衡权益与亲情”为主题,着重厘清关于继承的七大误区。

       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民政局以及建设路社区干部、居民代表40余人参与活动,并参与话题讨论,7万网友收看了直播视频。

       今年来,县法院不断创新普法模式,以普法宣传为抓手,扎实推进“法律七进”活动,传递法治正能量,搭起了一座连接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司法连心桥。2019年县法院共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52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6000余份,为群众答疑疑惑500余次。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