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党员大会普法课 道交问题疑问落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 23:37:13阅读:0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依法办事能力,推进农村治理法治化,近日,井研法院周坡法庭员额法官、周坡镇石马村驻村第一书记谢昭富利用周坡镇石马村党员大会契机为该村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4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受到一致好评。

       在本次课程中,谢昭富法官根据石马村实际情况,选择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结合县法院审理的真实案例,对与农村乡镇十分贴近的法律问题以及实际生活中易产生误解的法律问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进行讲解分析,使在场的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能够听得懂、辨得明、理解得透。

       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收获良多,以前对法律理解有误的地方现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县法院以后多开展类似贴近群众普法需求的普法活动,真正让乡亲们从根本上提高法律素养,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课后,我院将该堂法治课用“图文+视频”的直观方式在微信、微博上进行推广,切实打通“法官实地讲法”的时空壁垒,让更多群众受益。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