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两地法院互交流,沟通学习共进步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 23:23:20阅读:0

       为学习兄弟法院关于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先进经验,近日,井研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率综合办公室一行五人前往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学习。江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郁逊、党组成员、副院长贺晓华等陪同参观座谈。

       座谈会上,王郁逊院长介绍了江阳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院通过打造“萤火虫普法志愿队”这一平台,着力抓好青少年学生的法治宣传教育,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的经验做法。听取介绍后,井研法院副院长郭纯江对江阳法院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抓住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学习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在工作上取长补短,从而推动自身工作的不断向前。希望今后双方经常交流互访、加强沟通、增进友谊。

       随后,井研县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江阳法院新审判综合大楼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诉源治理中心、矛盾多元化解中心、信访接待室等场所,并与江阳法院就基础设施建设、法院文化、普法宣传、诉源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习交流期间,恰逢江阳法院开展“走进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校”的萤火虫普法宣传活动,井研法院一行受邀参加,并与江阳法院干警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活动。

       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兄弟法院之间开展互访交流有利于开拓眼界,互相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