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研法院竹园法庭开展 “迎新春 法治筑和谐”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4 23:44:04阅读:0

    新春佳节将至,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1月3日,竹园法庭联合门坎镇司法所到门坎镇开展“迎新春 法治筑和谐普法宣传活动,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法治“新春礼”。

    活动中,法庭干警向来往群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提高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现场为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答疑解惑涉法问题,并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册、典型案例宣传册、环保布袋等150余份。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在人民群众中扬起了“弘扬法治”的主旋律,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法治氛围,为全力维护春节前期的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此外,该庭通过开通农民工绿色通道、送法上门等实际行动,切实满足返乡群众实际司法需求,有效维护返乡群众的合法权益,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