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联合县工商联护航民企复工复产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 01:39:42阅读:0

      为进一步向全县企业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切实有效的司法服务,县法院审委会专委、民庭庭长王嘉梅和县工商联副主席李峰一行先后到井研县祥桂化工公司、井研县金龙纺织有限公司、井研县千佛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帮助企业排查疫情期间可能存在的风险。

      走访中,王嘉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销售、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现场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对疫情期间合同履行、用工关系、债务追偿、金融借款等问题,宣传了政府的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并诚恳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如何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

      最后,三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县法院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行为,让他们在复工复产路上振奋了信心、增强了底气。王嘉梅表示,县法院将坚持防控疫情、步履不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雷婷婷)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