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开展 “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1 20:20:39阅读:0

      为推动“建设平安乐山”工作深入开展,铲除邪教毒瘤,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井研法院与多部门联合开展了2020年井研县“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开始前,法院干警与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一同拉起横幅、摆放咨询台、放置宣传资料及共享互通前期信息,为本次宣传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在宣传过程中,干警就邪教的认定、危害、识别抵制方法等向到场群众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耐心细致地传授了“五看”识别邪教法,鼓励大家积极举报,一旦发现邪教活动,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活动现场,干警共提供各类涉邪教咨询2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

      在今后的工作中,井研法院将紧密结合审判工作,选取典型案例,更加积极、深入地开展宣传活动,使“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的意识深入群众心中。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