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海棠梦”普法小分队走进竹园小学宣讲《民法典》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 10:21:37阅读:0

     近日,县法院“海棠梦”普法小分队走进竹园小学,以“典”亮生活为主题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竹园小学全体教师职工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海棠梦”普法小分队队员、竹园法庭庭长何岸结合审判实践和生动的案例,对《民法典》中侵权责任篇与学校相关的修订“亮点”以及发生校园安全事故后的举证责任、证据收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精辟的解读,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帮助老师们准确地理解《民法典》的精神内涵和条文精髓。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获益良多,作为教师,承担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学通弄懂《民法典》,不但能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更能通过宣传教育,把法律知识传递给学生,让他们明白日常生活中的法律权利和义务,更好地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环境和教学秩序。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