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动员部署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 17:43:44阅读:0

      3月4日,井研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本院开展教育整顿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摒除惯性思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教育整顿。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内在要求。要以“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工作目标,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做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篇文章,真正做到忠诚、纯净、可靠。三是要高标奋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推动本院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要将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进行问题大查摆、素质大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实际成效,推进井研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绝对的忠诚、一流的工作业绩、优良的纪律作风庆祝建党100周年。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