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讨论火热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 11:37:13阅读:0

      3月10日-12日,井研县法院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第一轮集中学习,共计132人次。集中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联系岗位实际,分享学习感想和感悟。

      机关一支部李静:通过几天的专题学习和党课辅导、学习有关资料、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思想革命、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机关二支部夏瑞俊:“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学史明礼,学史崇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

      机关三支部雷谣:学习党史,回望过去,是对自己所忠诚的组织表达一种崇高敬意,是对一名共产党员成长历程的自我审视。

      机关三支部谢袁豪:改进个人工作作风,约束好自己,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时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在大厅安检值班时,应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和导诉工作,杜绝“生、冷、硬”的情况发生,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和踏实的作风严格、公正、文明地执法,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机关四支部张瀚文: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挫折,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我更加了解过去,更加清楚未来前进的方向。作为青年党员,我将秉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机关四支部郭纯江: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近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深深感受到了百年来深植于无数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上的为民情怀、公仆意识、无私无畏、勇于奋争、坚毅忠诚的高贵品质,让自己从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深入灵魂的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机关五支部刘江: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深刻领会了在新形势下,政法队伍肩负的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机关五支部黄乐闻:通过集中学习,要始终牢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公正司法的目的是要让大家安居乐业,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抵御外侵。要不忘初心,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是保障社会安稳的最后底线。

研城法庭支部严梅:我们一定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研城法庭支部吕林真:通过集中学习,我们应该多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马踏法庭支部黄杰:坚持把“政治教育”摆在首位,将每项政治学习任务精确到每一周、每一天、每个时段,确保学习不落空、不落项;始终坚持以法律为准绳,将掌握的各类法律知识用在实际操作中,精进业务能力,培养创新用法意识,提高用法的水平。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