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赴沐川县人民法院 交流学习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8 11:56:22阅读:0

      为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民事审判和法庭建设工作水平,1月17日,井研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带队,组织民事审判庭、行政审判庭及各人民法庭负责人等一行9人到沐川县法院开展交流学习。

      学习组一行在沐川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沐川县法院舟坝法庭、利店法庭和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沐川县法院对井研县法院学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舟坝法庭、利店法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法庭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日常审判工作等情况,并与学习组一行就人民法庭优化职能定位、提升审判质效、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抓实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习组一行表示,本次学习交流获益良多,舟坝法庭大力发扬“竹子精神”,结合辖区经济社会特点,服务保障产业发展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利店法庭积极传承“彭学文精神”,倾力融入基层治理,凝聚多元调解合力的工作方式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人民法庭建设和民事审判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高度、再创新佳绩。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