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乐山中院督导井研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 创建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0 21:28:13阅读:0

      3月9日,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云辉、第二专项督导组组长田小兵、督察室副主任唐统坤一行到井研法院督导“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与干警一对一座谈、走访诉讼服务中心和人民法庭等方式对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听取了我院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一行对井研法院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指出井研法院创建工作认识到位、部署全面、开展有序、落实有力,实现良好开局,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对标对表抓创建,要紧紧围绕《测评体系》,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坚定信心抓创建,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营造氛围、坚定创建决心,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突出亮点抓创建,要积极寻找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创建独具井研特色的司法品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司法新需求。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