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曹艳斌-竹园法庭庭长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 12:55:57阅读:0
曹艳斌-竹园法庭庭长

        曹艳斌,男,大学本科学历,2004年9月进入四川省井研县人民法院工作先后在马踏法庭任书记员、法官助理,助理审判员,2011年3月任命为审判员,2011年10月担任马踏法庭庭长,2013年9月担任东林法庭庭长,2017年1月至今担任竹园法庭庭长。

        从事审判工作以来,其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审判业务工作,提高审判质效。一是坚持业务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主动学习了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专业知识,深入研究工作中的新情况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二是认真办理好各类案件,所承办案件中无一错案,无一超审限案件;三是高度重视案件质效,严把案件质量关。严格按照省高院关于案件质效管理的相关规定,熟悉审判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对审判流程的各项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每个案件;四是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通过法治讲座、巡回法庭、信息通报等形式,以案释法,达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五是履行好一岗双责,团结带领所在庭室同志,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六是廉洁自律,始终保持一名人民法官应有的严谨作风。严格遵守党章“八条标准”、 中纪委“四条禁令”、最高法院“五个严禁”以及省高院“七个严禁”等各项规章制度。在审判及其他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

        获奖情况:2008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本人在2013年年终考核为优秀、2014年年终考核为称职、2015年年终考核为优秀。2017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17年评为先进个人。

        爱好:阅读,跑步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