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黄乐闻-法官助理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 13:00:11阅读:0
黄乐闻-法官助理

        黄乐闻,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于2014年进入井研县人民法院工作,先后在民庭、立案庭工作,现任法官助理。喜欢培植小盆栽,欣赏音乐、书法、绘画。

        崇法修德、司法为民、爱国爱家、服务群众,坚持树立良好的政法干警形象。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窗口岗位的服务中做到依法受理、规范文明、照章办事、程序完善、耐心细致,从一声问好和一个微笑做起,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量。

        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严谨务实、团结互助。在担任书记员工作期间,顺利完成承办法官交办的各项审判辅助任务。积极参与完成调查调解案件、记录庭审、财务清算、法制宣传、立案分案等各项工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