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龙建-竹园法庭法官助理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 13:06:38阅读:0
龙建-竹园法庭法官助理

        龙建,男,毕业于四川省西南医科大学(原泸州医学院)法学系,本科学历,法学与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学学士。

        2015年8月进入四川省井研县人民法院工作先后于2015年在研城法庭任书记员,2016年在东林法庭任法官助理,2017年1月至今在竹园法庭任法官助理。

        获奖情况:1、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A类资格证书; 2016年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评为优秀法官助理;

        爱好:篮球、阅读

        进入法院工作以来,其认真履行好职责,全面熟悉审判业务工作,提高自身素质。一是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司法为民。入职法院以来,认真负责的完成分管的内勤、接访、立案、辅助审判等工作,办理好各类案件,所辅助办理的案件中无一错案,无一超审限案件;二是坚持自主学习,提升法律素养。通过主动学习了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专业知识,深入专研工作中的新情况,积极撰写各类文章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在案件办理过程中积极通过法治讲座、巡回法庭、信息通报等形式,以案释法,将法律带到群众身边,带入基层农村;四是廉洁自律,保持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党章“八条标准”、 中纪委“四条禁令”、最高法院“五个严禁”以及省高院“七个严禁”等各项规章制度。在审判及其他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