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代表队荣获全市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竞赛二等奖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 09:09:42阅读:0

      今年5月以来,井研法院按照中共井研县委政法委转发的《关于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院开展此项活动,全院干警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活动掀起了学习高潮。经过法院各党支部层层选拔推荐,最终确定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研城法庭党支部3名优秀年轻干警参加。

      5月24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井研县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初赛,县法院代表队在全县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井研政法系统参加乐山市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竞赛决赛活动。

      决赛前,县委政法委和法院相关领导鼓励3名参赛选手放松心态、努力拼搏,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5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现场问答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等相关内容。

      比赛现场,3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个个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角逐,我院3名同志组成的井研政法代表队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乐山市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带动了井研法院内部的学习氛围,检验了法院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