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举行驻县工商联法官工作站 授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7 17:27:14阅读:0

      6月27日,井研县法院举行驻县工商联法官工作站授牌仪式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华正、工商联主席陈强参加授牌仪式及会议。

      尹华正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县委统战部对法官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县工商联设立法官工作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的要求,体现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也是县法院依托审判执行职能为民营企业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必将有力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县法院院长张智勇与县工商联主席陈强签订共建法官工作站备忘录,并授牌。张智勇表示,今后,县法院将加强与县工商联的沟通,创新服务举措,力争把法官工作站打造成服务民营企业的示范点,帮助协调解决矛盾纠纷,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在交流中充分肯定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障企业发展的成效,纷纷表示将自觉配合法院工作、打造诚信守法企业,并围绕法官工作站成立后的工作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首次例会还介绍了法官工作站主要职责,通过了《井研县人民法院驻县工商联法官工作站工作规程》。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