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张智勇院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 17:58:23阅读: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的要求,6月27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一行深入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零距离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在调研过程中,张智勇院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发展形势等方面的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企业对法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张智勇详细解答了该企业在合同签署、资金回笼等方面的困惑,并为企业规范经营、依法经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强化法律观念和证据意识,希望在法院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更好地发展企业。

     张智勇表示,县法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审判职能,在坚守公平正义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最优质的司法保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