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研城法庭立足“三高”加强信息宣传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6 18:12:19阅读:0

      一是引路子,高起点布局。法庭坚持一带二的指导模式,即一个法官指导两个助理撰写信息;每季度召开信息研讨会,对前一季度信息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和总结,并由法官带头收集整理好的标题、词句等,最终形成信息电子资源库供干警使用。2019年以来,法庭电子资源库已存储307条资源。

      二是有点子,高标准定位。法庭坚持“敢干”、“苦干”与“实干”相结合,干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信息撰写提供素材。2019年以来,法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司法队伍建设、诉源治理和服务大局、绩效考核指标落实等重点工作撰写信息21篇,多渠道、多层次地反映法庭在贯彻落实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三是压担子,高效率落实。法庭支持和鼓励干警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坚持落实任务到人头,进行“月底通报”、“季度总结”,不断增强干警信息工作意识;确定1个干警兼职信息联络员对报送的信息进行初步校对,确保信息内容的严谨性,做到“有功更无过”。2019年以来,法庭共被市中院采用5条信息宣传稿件,同比增长400%,圆满完成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要求。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