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 与平安财险乐山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诉调对接联席会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8 18:15:16阅读:0

      为进一步推动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诉调对接工作进展,总结问题、交流经验,7月15日,井研县法院同平安财险乐山公司举行2019年第二次诉调对接联席会议。会议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主持,平安财险乐山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彬及县法院民庭、立案庭、各法庭负责人、联络员及平安财险乐山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法院审委会专委、民庭庭长王嘉梅首先通报了今年建立诉调对接机制以来的运行情况,指出了机制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就诉调对接工作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志彬副总经理表示,诉调对接机制的运行有效降低了保险公司理赔案件涉诉率,提升了理赔效率,保险公司将持续完善联动调解工作方法,进一步确保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得到有效贯彻落实。郭纯江副院长指出,诉调对接工作机制运行以来,案件先调比例达到了100%,较好地化解了理赔纠纷,减少了当事人诉累,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一定成效,法院和保险公司将继续强化沟通合作,提升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先调成功率,降低保险纠纷涉诉率,以诉调对接机制促进诉源治理实质化运行。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的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实现保险纠纷解决机制的多元化进行了安排部署。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