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挂联乡镇 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0 18:25:38阅读:0

      近日,进入强降雨天气,气象台多次发布暴雨橙色、红色预警,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20日上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深入挂联乡镇门坎乡检查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强降雨导致部分村组山体滑坡,张智勇首先实地查看了观音村三组的滑坡路段,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组织人员进行交通疏导、排除险情,要求在危险点段设置安全警示标识。他指出,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抢险救援,严格值班值守,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秩序。

      随后,张智勇一行来到门坎水库,仔细查看水位、汛情和周边受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加大对防汛排涝的巡查力度,科学应对各类险情灾情。张智勇向门坎乡干部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近期防汛形势严峻,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任务,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工作,牢牢把握防汛备汛的主动权。二是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水库、山洪及交通干线等重点区域巡查和排险工作,切实扛起防汛责任,确保各项防洪抢险措施落实到位。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