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门坎乡关音坡村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转化提升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5 20:49:33阅读:0

      为掌握对口指导的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改情况。近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深入关音坡村党支部开展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转化提升工作。

      座谈会上,张智勇院长与关音坡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听取了门坎乡党委书记宋恩瀚关于关音坡村党支部班子作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班子内部不团结、内耗严重,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等问题进行整改的情况汇报以及进一步整顿提升的详细方案。

      张智勇院长强调,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转化提升能够提升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对基层党组织全面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以整顿工作为契机,主动学习、全方面学习,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二是门坎乡党委要继续整合力量,对制定的整改方案结合整改进程不断督查、指导、更新,及时总结,确保村党支部整顿提升成效。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整改工作切忌急功近利,要循序渐进,坚定整改决心,树立整改信心。四是要定期巩固强化整顿成果。对于整顿进展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在及时解决新问题的同时确保旧问题不反弹。

      最后,张智勇院长还就防汛减灾、非洲猪瘟防控和“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督察指导。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