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周坡法庭走访县乡人大代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 22:54:31阅读:0

       为进一步畅通县法院与县乡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渠道,增进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近日,周坡法庭利用周坡镇召开“人代会”契机,开展辖区县乡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活动中,周坡法庭副庭长雷洋向与会人大代表简要介绍周坡法庭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辖区人大代表对法庭工作的建议意见。与会代表对周坡法庭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法庭能进一步加大对村、社区矛盾纠纷化解的指导力度和普法宣传力度。

       活动结束后,雷洋副庭长还与县人大代表、周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文刚就全面深化诉源治理工作进行商讨,推动周坡片区诉源治理工作实质化运行,促进矛盾纠纷及时、高效、源头化解。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