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门坎乡关音坡村 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 15:41:57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基层整顿工作,加快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摘帽”步伐,9月25日井研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深入门坎乡关音坡村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智勇从“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张智勇同志指出,当前关音坡村党支部作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迫切需要把理想信念转化到具体的实践工作中。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刀刃向内,深入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切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聚焦当前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智勇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思想补足精神之钙;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与时俱进、凝心聚力,积极投身为民实践!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