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 22:50:54阅读:0

        近日,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翁林泉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带头围绕 “极少数干警在执法办案和司法政务工作中推三阻四、拖延缓慢,贯彻院党组决策部署不到位,群众诉讼渠道不畅等“中梗阻”问题”、“便民司法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等调研成果进行汇报,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查明症结。班子成员们围绕调研主题深入讨论,分析工作短板,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翁林泉副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县法院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好,质量高,问题找得准确,意见措施也行之有效,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注重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调研成果在工作中真正体现出来、贯彻下去、见到实效。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