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巧妙调解化纠纷 案款兑付暖人心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 23:34:31阅读:0

       近日,井研县法院东林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兑现建房款。

       2017年4月30日,刘某与许某签订《农房建筑工程施工合同》,2017年7月底该工程完工并经东林镇人民政府有关部门验收合格。许某在工程结束后支付了部分建房款,剩余款项许某一直以没钱为由,拒不支付。刘某经多次索要无果,万般无奈下,将许某诉至法院,并申请财产保全。为妥善高效化解纠纷,承办法官坚持调解优先,在依法进行财产保全的同时,针对案件做了大量翔实调查,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采取双边沟通,两边释法的方式,从法律的角度辩法析理,终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兑现建房款。从纠纷诉至法院到妥善化解,仅用了三天时间,在庭前就将矛盾成功化解,做到案结事了,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