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 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 23:40:36阅读:0

    2020年1月2日上午,井研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员额法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张智勇院长围绕政治建设、质效提升、管理升级、“六个实质化”推进,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勇通报了本院2019年审判质效,对照考核指标找差距,分别从规范庭审、纪律作风建设、“四类案件”管理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并提出具体整改落实措施。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主动把握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增强弱项、补齐短板、务实苦干、接续奋进,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一是在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上有新发展;二是在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上有新突破;三是在落实信访维稳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有新成效;四是在夯实软硬件基础,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上有新作为。

    最后,张智勇院长对扎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及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智勇强调各业务部门要在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做到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胜,奋力夺取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