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6 11:38:31阅读:0

      1月16日,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翁林泉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就县法院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就下一阶段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和要求。张智勇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完善整改举措,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抓好各项整改落实任务。三要聚焦审判主业,不断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法院创新发展。

      随后,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翁林泉对法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研究和建立长效机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推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提升理论素养上实现新提高;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成效;三是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上取得新进步。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