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6 11:40:06阅读:0

      1月16日,井研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原原本本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准确把握”内容,并结合县委要求与我院实际,就新的一年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深刻认识经济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提升水平,要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推进简单民事案件快审快结,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结率和执行到位率,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三是细致谋划、完善机制,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将法官巡回工作站、司法救助等便民措施进一步完善、做实,回应社会需求;四是转变观念、改进作风,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和干警作风建设,确保公正廉洁司法,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