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携手井研县工商联 合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7 11:43:01阅读:0

      1月17日,井研县工商联(商会)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会暨县法院驻县工商联(商会)法官工作站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况燕应邀为参会的80余名民营企业家们作了一场题为《民营企业家如何防范刑事法律风险》的专题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讲座中,况燕副院长结合刑事审判实践,重点从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中容易触犯刑法的类型、原因以及如何防范刑事风险等方面与参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她提醒大家,违法经营并不能带给企业更大的利润,反而会给自身带来严重法律后果,企业家们应守法经营,提高刑事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近年来,县法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制定《关于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强司法保障的实施意见》,在县工商联设立法官工作站,通过召开联席会议、专题讲座、巡回审判、案例发布等多种形式,有效搭建与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化法院与工商联(商会)在涉企纠纷诉调对接方面的合作,着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依法让民营企业的财产更加安全、合法权益更有保障。今后,县法院将继续携手县工商联(商会),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做细、做深、做实,推动形成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