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挂联镇指导部署防疫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5 16:30:32阅读:0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以赴打赢“疫”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1日,井研县法院院长张智勇率队深入挂联镇—研经镇,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张智勇院长首先听取了研经镇党委书记雷丽群关于研经镇开展疫情防控的情况,并详细询问值班值守、车辆检查、隔离防护、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重点了解了返乡人员摸排情况。

      张智勇院长指出,防疫工作重如泰山,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二要严格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完善返乡人员台账,做好返乡人员的情绪疏导和物资保障;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卫生意识,积极争取群众支持配合,引导群众科学认识、有效防控;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疫情信息收集、防疫物资筹集等防控工作事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