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9 12:50:41阅读: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井研县法院政治部指导各党支部依托微信支部群、学习强国APP支部群,组织“线上”开展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狙击战”的主题党日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第一、四党支部充分运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等平台进行防疫工作宣传动员和防疫知识在线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井研县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引领作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做好自我防控,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通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进一步强化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当承担的责任,确保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坚定了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会后,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开展了疫情防控献爱心捐款活动。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