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院长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8 00:33:02阅读:0

      为了给企业提供最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企业在抗疫期间的合法权益,2月18日,县法院院长张智勇一行前往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走访,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张智勇院长查看了企业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一线工人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及车间消毒记录表等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生产才能有保障,整体工作才能真正见成效。随后,张院长一行还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在生产经营上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向企业介绍法院依托移动微法院等在线诉讼平台,全面开展网上立案、调解、庭审等在线诉讼活动的情况。

      张智勇院长表示,井研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权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确保疫期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依法有序开展。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