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四抓好”贯彻落实 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2 22:02:42阅读:0

      近日,井研县法院召开院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全面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王树江院长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全省法院的工作部署上来,边学习边对照,找问题、理思路、定措施,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切实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开展,为扎实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持续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分解办案任务;把握好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期待,以保障“建设平安井研、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保障三大攻坚战”为重点抓好案件审判,以“切实解决执行难”为重点抓好执行工作,以公正高效的办案成效回应群众司法新需求。

      三是着力抓好纵深推进“六个治理”。持续健全诉讼与非诉衔接的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大力推进线上线下立体服务,以“智慧诉讼服务”为指引,建好用好覆盖全流程的诉讼服务平台,将信息化智能化作为发展新动能,把诉源治理、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做实、做细、做稳,全面实现六个治理。

      四是大力抓好公正廉洁队伍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引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