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7 10:18:35阅读:0

      4月17日,井研县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作点评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琴音主持。

      会上,县法院2名班子成员和4名庭室负责人代表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个人纪律作风、个人廉洁从政三个方面向全院干警进行了述责述廉,分别接受参会干警的询问并现场答复,其余班子成员、庭室负责人作书面述责述廉。张智勇院长对大会陈述对象的履责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辣味十足、精准独到地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院干警对全体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进一步抓好抓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张智勇院长强调:一是绷紧思想认识之弦,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精神为重点,助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法院工作水平;二是扭住政治建设这一牛鼻子,坚决抵制西方错误思潮,通过入脑入心的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干警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价值观;三是全方位扎紧制度牢笼,紧盯“关键少数”,继续加强审务督察,进一步细化财务管理措施,健全完善审判权监督制约机制,让审判权在阳光下运行;四是增强领导干部履责本领,要敢于履责、善于履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做好干警思想动态分析,有针对性开展谈心谈话,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易倩倩)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