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东林法庭与研经镇党委政府 召开“城乡基层治理”联席会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7 10:24:43阅读:0

      4月17日,东林法庭前往研经镇,与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司法所共同召开“城乡基层治理”联席会议。会议由研经镇党委书记雷丽群主持,研经镇政法委员、研经镇司法所所长、研经镇派出所所长和东林人民法庭全庭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东林法庭、司法所、派出所分别就2020年第一季度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信访维稳、社会治安防控、基层治理、普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的特点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常态化开展“城乡基层治理”联席会议、信息互通、联防联控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东林法庭向镇党委政府送达了第一期《法庭信息通报》,征求了镇党委政府、司法所对法庭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音)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