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 全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8 10:26:07阅读:0

      4月17日下午,井研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智勇院长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六个实质化”为抓手,全面提升法院工作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三要全面从严抓住关键少数。院党组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从严治院,推动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员额法官的监督,确保司法权力正确行使。四要持续不懈扎牢制度的笼子。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易倩倩)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