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院长张智勇到人民法庭督导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3 10:17:28阅读:0

      6月3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前往马踏法庭、竹园法庭,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审判质效工作推进及干警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慰问基层干警。

      张智勇院长询问了法庭审判工作、基层治理、台帐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干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并转达了院党组对基层法庭干警的关心和慰问。

      张智勇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法庭的前沿阵地作用,密切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将矛盾纠纷依法稳妥化解在诉前、诉外;二要提升办案质效,加大对10个月以上未结案件的清理力度,严格审查未结原因,分别建立台帐,制定审理方案,限期结案;三要加强能力培养,要多关心法庭青年法官助理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搭建好锻炼和培养的平台,做好“传帮带”,促进青年法官助理成熟成长。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