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乐山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健儒到井研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1 10:58:37阅读:0

      5月21日上午,乐山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健儒一行到井研县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等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张健儒组长一行听取了井研法院今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尤其是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永葆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深入推进“三个以案”工作,以反面典型为警醒,深刻剖析原因,对照检视,抓实问题整改,筑牢廉洁司法防线。三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发挥单独派驻的优势,敢于履职,善于履职,为法院审执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四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协助院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组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组依纪依规履行职责,确保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最后,张智勇院长表示,井研法院党组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强化作风建设,深化以案促改,打造过硬司法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易倩倩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