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为全院民商事干警讲廉政党课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 11:23:31阅读:0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民商事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琴音参加了井研法院2020年上半年民商事暨法庭工作会,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县法院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民商事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以及审管办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琴音组长听取了参会的庭室负责人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并以“守纪律、讲规矩、筑牢廉政防线”为主题,讲了一堂贴合实际的专题廉政党课。她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员额法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三非情况报告机制,严守党规党纪,加强自我约束,依法履行职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夏琴音组长还通报了省市法院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此警醒干警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堂良苦用心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不懈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树立良好的法院干部形象。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