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助力村级建制调整 护航产业平稳发展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 11:34:57阅读:0

      为给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护航产业平稳发展,近日,井研县法院民庭、研城法庭(产业服务巡回法庭)联合开展大走访行动,走访了集益派出所、集益司法所及我县百里柑橘产业园区。

      干警聚焦基层治理难点、堵点,向集益派出所、集益司法所详细介绍了井研法院司法助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相关举措,并向其收集因村级建制调整可能引发的矛盾纠纷类型和线索,以求找到联动助力产业发展的最优出发点。

      随后,干警前往井研县繁盛杂交柑桔专业合作社,了解产业发展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听取合作社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产业发展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井研县繁盛杂交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范敬超表示创业实属不易,但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法院的司法服务里,繁盛果业人有产业致富信心和决心,并已实现园区春有“不知火”、夏有“清见”、秋有“爱媛”、冬有“春见”的四季挂果新景象。

周羽佳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