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 00:34:59阅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井研县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在职干警和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表彰先进典型,引导争先氛围。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举行“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由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为程建学、谢文辉、陈兵等3名获得“荣誉天平奖章”的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章。“荣誉天平奖章”是对法院干警“三十年如一日,数十载守忠诚”的工作肯定,举行颁发仪式有助于提升干警的职业尊荣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警举起右拳,在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同志的领誓下一起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是讲好专题党课,提升党性修养。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必须充分认识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人民法院如何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方面,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四是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组织全院干警和离退休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通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进一步深化革命精神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警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让人们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观看了井研县脱贫攻坚经验交流汇报片,了解井研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进行讨论发言。

      五是开展走访慰问,体现组织温暖。6月29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代表院党组走访看望我院离退休贫困党员陈代金同志,为其送上困难党员帮扶金,带去了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易倩倩)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