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院长张智勇到周坡法庭 调研督导法庭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30 00:39:32阅读:0

      6月30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一行到周坡法庭调研,对该庭防疫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审判质效提升、法庭安全、干警思想状况、基层治理等进行调研,并与干警进行座谈。

      张智勇院长达到周坡法庭后,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审判庭、干警办公区和生活区等场所,并与法庭干警开展谈心谈话。周坡法庭庭长谢昭富就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向张院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智勇院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仍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重要的工作,干警仍需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坚持对来访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二是要继续大力推进诉源治理工作。要结合法庭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海棠梦”法治服务行动,积极打造“无讼村(社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三是要继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自觉遵守廉洁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规范司法行为。四是要提高矛盾纠纷的化解力度。重点关注婚姻家庭案件,多方了解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心理动态,对可能引发“民转刑”的案件“早发现、早预防、早化解”,防止矛盾升级扩大。(谈力旗)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