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进金家湾市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 10:20:18阅读:0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井研县法院走进金家湾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井研县法院干警向市场内的商户和群众发送了诉讼指南、典型案例、扫黑除恶政策等多种宣传手册,仔细讲解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结合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从纠纷如何处理、诉讼风险程度、执行程序办理等方面进行咨询,法院干警从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程序制度等方面一一为群众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问题10余人次,不仅用切实行动让群众感受到了法律的温暖,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